首頁
1
各項產品檢驗報告&證書
2
經營理念3
https://www.green-living.com.tw/custom_9609.html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顧客、品質、服務 台灣在地的材料, 在地的製造, 以真正台灣製造.提供客戶健康活力的每一天。 客戶以及客戶的顧客如同衣食父母,要讓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,能夠安心、健康以及滿意。 以「顧客第一、品質至上、服務創新」的理念,提供客戶一流之服務品質。 確實做到公司永續經營的六大根本力:「性能優越,品質可靠,交貨準時 ,服務快優,訪銷盡心,收入大於支出。」 穩建、踏實、誠信、良心經營,開拓國際視野。為全體員工建立一個優良的工作環境。
https://www.green-living.com.tw/ 台灣精碳有限公司Formosa Energy-Carbon Company Limited

經營理念

顧客、品質、服務

台灣在地的材料, 在地的製造, 以真正台灣製造.提供客戶健康活力的每一天。

客戶以及客戶的顧客如同衣食父母,要讓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,能夠安心、健康以及滿意。

以「顧客第一、品質至上、服務創新」的理念,提供客戶一流之服務品質。

確實做到公司永續經營的六大根本力:「性能優越,品質可靠,交貨準時 ,服務快優,訪銷盡心,收入大於支出。」

穩建、踏實、誠信、良心經營,開拓國際視野。
為全體員工建立一個優良的工作環境。